青团运与你有约!!!

青团运与你有约!!!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加央市区支会常年大会


青团运加央市区支会-常年大会
地点:海之味海鲜酒家

青团运加央市区支会主席致词-陈亚强
非常感谢大家出席第25届常年大会。在本人领导的团队下,小弟相信加央市区支会必定把团务搞得有声有色,举办对年轻人更有意义的活动。小弟也相信本支会获得各支会的配合和团结,加央市区支会比往年来得更强,拥有一般年轻人来领导,绝不会是落后的支会。

青团运州分会代表致词-郑安展(州分会财政)
加央市区支会在去年的改选年有一批新力军的加入级领导。各位同志,你们晚上好,在此我经代表州分会理事非常非常的感谢你们的选择。你们的肯定,您们的支持来为青团运加央市区支会创造这个新的团队,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共同参与者。欢迎你们的加入我们,并且在州分会所主办的活动当中,跟各位同志一起来见面,共同来成长,共同来学习。

那搞好青团运这个组织并不是一朝一夕或一个人能够做到的。所以团结各方的青少年及结合他们的力量必定能够发放出一道惊人的力量!除此之外,我们的总会长已成为这组织的未来定下SOLID五大口号的发展方向,他说所谓Solid包括社会地位(Social Status),组织关系(Organizations Relationship),领导素质(Leadership Quality),内部强大(Internal Strength),及发展专业管理(Development of Professional Management)。他希望通过新的定位和方向,为青团运找到的新的凝聚,同时设立工作指标,让上诉目标按部就班实现。

最后我再一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也借此机会呼吁周内华裔青少年加入青团运这个青年组织,促使马来西亚的华裔同胞能够更加团结,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utsal Kebangsaan GBBM Cup 2009

Futsal Kebangsaan GBBM Cup 2009

全国五人足球青团运杯邀请赛

日期/时间: 29/11/2009 (星期日) 早上八时半。

地点 : THADZA SPORT CENTRE, THADZA FUTSAL 室内足球场。(LOT 1670,JLN STADIUM UTAMA,KG PONDOK,01000 KGR,PERLIS)

队伍人数: 5 名正选及三名候补。

比赛资格: 1.职业州手与国手不能参赛。2.年龄十四岁或以上,四十岁或以下。

比赛方式: 分组或循环赛以参赛队伍数作决定.

比赛制度: 根据FUTSAL制度进行.

截止日期: 1/11/2009

抽签日期: 8/9/2009 (星期二) 晚上9:30 JEJAWI思源旅馆, 缺席者的编号将由主办当局代抽.

报名处: 江凯尔 012-4602323,EZIGET TRADING 012-4311149,青团运玻州各支会.

奖励 :

冠军 RM 2000.00 (队伍奖杯一座 + 八名球员奖牌 + 球鞋一双)

亚军 RM 1000.00 (队伍奖杯一座 + 八名球员奖牌 + 球鞋一双)

季军 RM 500.00 (队伍奖杯一座 + 八名球员奖牌) X 两队

注意 : 1.本竞赛任何一条细则,如有未尽善处,本竞赛组有权增删.2.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拨电给主办当局询问详情.

赤壁之战-决战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