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团运与你有约!!!

青团运与你有约!!!

Sunday, August 30, 2009

A型流感运动

青团运玻璃市州分会主催
青团运玻璃市11支会
同步呼吁全国人民共同防范A型流感(H1N1)


爪夷芭支会主席、青团运州分会副主席兼宣传局主任-郭志坤(主持)

A型流感(H1N1)已蔓延至全世界,世界卫生局不停的把各国的A型流感情况控制。自从5月份至今已经有100天,A型流感还未能完全的控制下来。马来西亚A型流感情况一天比一天严重,卫生部长拿督廖仲莱一直呼吁国民强制对抗A型流感的传染,然而因A型流感而死亡人数不断的增加。面对A型流感不能单靠卫生部,应该得到全民的配合下才能把病历调至零巴仙。
A型流感(H1N1)可以确定的是疫情将会扩大,死亡人数会增加,各州政府必须加紧教育民众,让他们的医疗体系准备好应对严重的病例并保护那些容易被感染的人,以避免不必要死亡。
每个国家应对流感的方式都不一样。一般而言,情势好像已经获得控制,我们只是说,在几个月后北半球进入冬季时,必须准备好应对A型流感病例可能的暴增和可能造成的死亡。所以各国各州卫生部必须确定他们有足够的抗病毒药物的存量,以及确定何时能够供应疫苗,同时也必须确定,举例而言,他们的医疗设施足以应付可能激增的病例。
防范A型流感也应该有正确的方法,比如用对的方法戴口罩,用对的方法洗手。对于有病的人士,比较容易感染A型流感。希望有病者应呆在家里养病,并戴上口罩。
这次的防范A型流感运动非常成功,主要是得到来自各区的善信人士的支持下报效了 “防范A型流感”的布条。

一人一句

青团运玻璃市州分会主席-曾文义
照片:群益小学礼堂[DSCN5367]
生命可贵,对于年级较年老的人应该多注意A型流感的传染。

青团运全国副总会长-王大豪
多注意身边的朋友或家人,如有发现奇异的健康状况,应该立刻到附近的医院检查,请专业人员协助就医。

青团运州分会秘书-黄诗咏
照片:爪夷芭静安宫,与静安宫会长李水贺,爪夷芭支会副主席谭迪森。[DSCN5360]
虽然玻璃市还没那么严重,不过预防胜于治疗。

亚楼支会主席-曾永端
照片:亚楼华益小学,与支会财政张致发合照。[100_0661]
面对A型流感,除了自我保护外,更重要的是关心周围的人与事,唯有抛开自私的心理,才能更有效的遏制流感的漫延。

瓜山尼只会主席-章慕沙
照片:与当地居民合照。[IMG_0343]
我国人民的卫生意识不够强烈,卫生习惯不好,间接导致我国H1N1感染程度偏高!呼吁大家多注意个人卫生,预防胜于治疗!

玻璃市花园支会主席-江凯尔
照片:群益礼堂[DSCN5365]
在医术科技发达下,一定会把A型流感减至零巴仙。

巴东勿刹支会主席-曾玮琳
照片:[]
面对A型流感不能单靠单种族来努力,是时候让全人民一起对抗A型流感的蔓延。

新路支会主席-刘维宾
照片:新路大伯公庙,与村长杨炳如合照。[DSCN5380]
希望大家提高防范意识,不光为别人,也是为自己.

十字港支会主席-郭弓煌
照片:[]
勿到国外旅游,以提防从国外传染回来。

马打亚也支会主席-郑安展
照片:公益小学[DSCN5375]
国家不能因为A型流感而失去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才。

加基武吉支会主席-刘世栋
照片:加基武吉[DSC02057]
卫生部应该把口罩的价钱调低至马币40仙,这样一来可以让百姓多购买。

玻州港口支会主席-王文河
照片:永安宫,与王大豪合照。[IMG_0341]
卫生部须加强防范,以减低传染的巴仙率。

加央市区主席-陈亚强
照片:加央九皇爷庙[DSCN5374]
多运动,加强体内的免疫力。去到哪里都好,都应该多洗洗手,戴口罩。

特别鸣谢:
南洋商报,光华日报,光明日报,星洲日报。
大西洋广告社,玻州港口休闲钓鱼中心,郑永森,刘裕发回收中心,章慕沙,
青团运亚楼支会,曾文义,大生金铺,郑维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utsal Kebangsaan GBBM Cup 2009

Futsal Kebangsaan GBBM Cup 2009

全国五人足球青团运杯邀请赛

日期/时间: 29/11/2009 (星期日) 早上八时半。

地点 : THADZA SPORT CENTRE, THADZA FUTSAL 室内足球场。(LOT 1670,JLN STADIUM UTAMA,KG PONDOK,01000 KGR,PERLIS)

队伍人数: 5 名正选及三名候补。

比赛资格: 1.职业州手与国手不能参赛。2.年龄十四岁或以上,四十岁或以下。

比赛方式: 分组或循环赛以参赛队伍数作决定.

比赛制度: 根据FUTSAL制度进行.

截止日期: 1/11/2009

抽签日期: 8/9/2009 (星期二) 晚上9:30 JEJAWI思源旅馆, 缺席者的编号将由主办当局代抽.

报名处: 江凯尔 012-4602323,EZIGET TRADING 012-4311149,青团运玻州各支会.

奖励 :

冠军 RM 2000.00 (队伍奖杯一座 + 八名球员奖牌 + 球鞋一双)

亚军 RM 1000.00 (队伍奖杯一座 + 八名球员奖牌 + 球鞋一双)

季军 RM 500.00 (队伍奖杯一座 + 八名球员奖牌) X 两队

注意 : 1.本竞赛任何一条细则,如有未尽善处,本竞赛组有权增删.2.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拨电给主办当局询问详情.

赤壁之战-决战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