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团运与你有约!!!

青团运与你有约!!!

Saturday, May 7, 2011

玻璃市青年日Hari Belia Negeri Perlis



<!--[if gte mso 9]>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玻璃市青年日将在5月13-15日举行。今年青年日是由青年与体育局,联合青年团MBN,及玻璃市各青年组织联合承办。今年青年日的主题为“Belia Malaysia Pemangkin Tranformasi”。

联合青年团主席,Saiful Munir,说道:今年的青年日盛大的举行,希望本州的青年人可以热烈的积极参与。青年日在不分种族,不分你我的宗旨下举行。这次的青年日是各州同日举行,并实行青年的精神。

庆祝玻璃市青年日的意义,即在号召全玻的青年聚集在玻璃市Stadium Utama Kangar。玻璃市政府不断的提升玻璃市青年组织,希望华裔青少年可以积极的参与青少年的活动。因此,在这次盛大的青年日里希望有华裔生参与,并主办了很多节目。今年青年日开幕典礼将在5月14日,晚上8点正举行,由州务大臣主持开幕仪式。

他也指出这样的活动不仅受到各族群青年的欢迎,各族群青年更可以通过共同参与这项活动,从中透过交流了解到各族群间的文化与语言等等。

青团运玻璃市州分会秘书黄诗咏表示,青年日是属于各界青年人的日子,希望全玻的青少年可以加入青年组织,并发挥自己的才能。青团运的大门随时为你打开。“在家对着电脑,不如加入青年组织与一班的青少年一起学习、成长。

玻璃市青年日各项节目如下:

5月14日-6公里马拉松夜野跑,晚上8点正[1][2]

5月8至15日-捐血运动-Hospital Tuanku Fauziah 8am-5pm[1]

5月14至15日-三人足球赛[1][2][3][4][5][6]

5月14日-MTB夜时40公里脚车行8.30pm[1]

5月13日-音乐Live Band 比赛-9am-12am[1][2]

5月14至15日-拔河比赛[1][2][3][4][5]

5月14日-摩托全玻行透透[1]

5月14至15日-投球比赛Bola Jaring[1][2][3][4][5]

如有意参与,可以到玻璃市青年体育局领取表格,或到青团运玻璃市州分会博落格gbbmperlis.blogspot.com下载表格。任何疑问可以致电至012-4858359或青团运秘书黄诗咏012-5752520领取表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utsal Kebangsaan GBBM Cup 2009

Futsal Kebangsaan GBBM Cup 2009

全国五人足球青团运杯邀请赛

日期/时间: 29/11/2009 (星期日) 早上八时半。

地点 : THADZA SPORT CENTRE, THADZA FUTSAL 室内足球场。(LOT 1670,JLN STADIUM UTAMA,KG PONDOK,01000 KGR,PERLIS)

队伍人数: 5 名正选及三名候补。

比赛资格: 1.职业州手与国手不能参赛。2.年龄十四岁或以上,四十岁或以下。

比赛方式: 分组或循环赛以参赛队伍数作决定.

比赛制度: 根据FUTSAL制度进行.

截止日期: 1/11/2009

抽签日期: 8/9/2009 (星期二) 晚上9:30 JEJAWI思源旅馆, 缺席者的编号将由主办当局代抽.

报名处: 江凯尔 012-4602323,EZIGET TRADING 012-4311149,青团运玻州各支会.

奖励 :

冠军 RM 2000.00 (队伍奖杯一座 + 八名球员奖牌 + 球鞋一双)

亚军 RM 1000.00 (队伍奖杯一座 + 八名球员奖牌 + 球鞋一双)

季军 RM 500.00 (队伍奖杯一座 + 八名球员奖牌) X 两队

注意 : 1.本竞赛任何一条细则,如有未尽善处,本竞赛组有权增删.2.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拨电给主办当局询问详情.

赤壁之战-决战天下